不支持Flash

紧密联系保险业实际 做大做强中国保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56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兰报道 中国保监会党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保险业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在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中国保监会党委号召保险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保险业实际,努力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保障意识、创新意识与和谐意识,紧紧抓住和用好战略机遇期,推动国务院23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完成保险业发展“十一五”规划部署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保险业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又快又好地做大做强中国保险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