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平安拟于11月审议A股回归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57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9月27日讯 记者方华报道 今天,中国平安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11月13日在平安深圳总部举行临时股东大会,以考虑及酌情通过关于内地A股发行的特别决议案。

  据公告称,平安本次发行总数拟不超过11.5亿股A股,其中包含董事会视情况授予主承销商不包括其包销数额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而超额配售的股票,每股面值为1元人民币,A股发行价将按市场化原则,根据A股发行时证券市场状况和询价结果确定。发行对象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开设A股股东账户的中国境内自然人、法人及其他机构。

  据悉,本次A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或由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用途,而此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动议是,逐项批准总公司在取得中国

证监会、保监会等监管机关批准条件下,采取公开发行新股或由有关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方式,在中国境内配售及发行A股等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