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丰台5130万元补农村养老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9: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胡博) 为鼓励农民加入农村养老保险金,提高全区农民的生活水平,近日,丰台区一次拿出5130万元,给全区参加农村养老保险的2万名农民,每人每年补贴100元,补贴年限均从16岁开始追补,本月开始实施。

  据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区财政每人每年补贴100元的对象是,已经参加了农村养老保险金的农民,并且预期领取标准达到该区当年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120%的人员。对现有已参保人员的补贴年限,均从16岁开始追加补贴。同时,对政府认定的经济困难村,区财政按每人每年再增加50元的标准补贴。全区所需财政补贴共5130万元,采取一次补贴到位。

  目前,丰台区共有符合条件的2万人参加农村

养老保险,为鼓励农民参加,体现公平,每人的补贴年限均从16岁开始追补。根据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测算,男性追补到60周岁,每人需要4500元,女性追补到55周岁,每人需要4000元,经政府认定的经济困难村,由于还按每人每年再增加50元补贴,因此获得补贴的金额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