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投资中国人寿净赚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宇 报道

  恒基地产(0012.HK)主席李兆基日前透露,其私人持有的兆基财经过去两年规模大幅增长,其投资的中国人寿(资讯 行情 论坛)回报最佳,账面盈利达50亿港元。

  据介绍,兆基财经的资产规模过去两年由500亿港元增至目前的800亿至900亿港元。其投资中国人寿是以16亿港元代价购入,该批股份至今的账面盈利达50亿港元。李兆基表示,过去在港招股的国企股多有认购,未来仍有兴趣认购内地来港的新股。

  由恒地及李兆基私人筹组的阳光REIT正筹备上市,李兆基表示,该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应不会在本月上市,具体时间要视市场行情及利率状况而定。对于有关洽购邵氏(0080.HK)及电视广播(0511.HK)股权的传闻,李兆基则表示对电视行业并不熟悉,没有兴趣进行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