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头号合资险商中意人寿将全部启用本土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2: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隽琼)与其他合资保险商不同,国内头号合资寿险商中意人寿将全面启动“不一样”的人才战略——中意人寿麾下4家分公司的总经理将全部启用本土人才。

  记者昨天从中国保监会获悉,已经核准黄楠、舒桦分任中意人寿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和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此前,中意人寿上海市分公司总经理亦是内地人士——陈灿,他来自中方股东中石油。

  有中方股东中石油背景的黄楠接替了新加坡籍华人谢树锦,而舒桦早先效力于中国人寿

  目前,中意人寿已获准在广州、北京、上海开展保险业务。筹建中的是江苏省分公司,其筹备组负责人薄卫民是中国培养的第一位北美

精算师

  几年来,合资保险商各地分公司的总经理通常是“空降”而来,他们普遍为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或其他海外市场的华裔职业经理人。中意人寿则开始抛弃这种惯常的用人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