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健康管理成保险新理念 60%的人缺乏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4: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忙碌的工作常常让人们忽略了健康,最新调查显示,大多数人并不清楚自己的健康状况——目前北京95%的人对自己心脑血管系统健康情况不清楚,90%的人对血压水平不了解,60%的人缺乏定期检查和保养。

  在健康理念“缺席”的情况下,一种对都市人“健康管理”的新颖理念正在借机潜入北京人的生活。与以往通过保险赔偿方式保障客户健康不同,国内首家专业健康险公司——人保健康通过健康管理,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

  “健康管理”指对个人或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以及预测和预防的全过程。保险公司通过为客户提供健康调查和健康监测服务,进一步掌握客户的健康状况以及家族病史,然后进行个案分析,作出客观的健康评估,最终为客户提供一份针对个人健康发展状况而提出的科学全面的健康规划,改善个人的不良生活方式。通过有效地改善个人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使个人的“可以改变危险因素”的危险性得到控制并降低,医疗费用随患病风险的降低而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