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谈理财之炒股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3:09 新浪财经

  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做了瑞泰人寿保险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之后,向中国“粉丝们”透露了自己在15岁时就买了一份投连险,并介绍了自己的理财经,很多人觉得纳闷、不可思议。

  “事实上在瑞典”瓦尔德内尔说,“长期理财根深蒂固,很多人都购买投连险,不少上班族都会拥有投连险。因为对于保户而言,投连险首先具有保障的功能,然后又有投资或储蓄的概念,能够满足所有需要保障和理财的人,而且对于上班族这样需要长期保障和理
财的人,投连险能够满足伴随其一生保险理财的要求。

  “真正理解并接受投连险的客户,一辈子的寿险保障只要购买一张投连险保单就可以完成了;而寿险公司对每一个个体的客户所做的服务,就是尽职尽心地完成这张投连险保单的服务,不需要再对客户推销别的寿险保单。

  “有了这张保单之后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可以很方便的在

理财师的指导下进行投资,我当时买的是斯堪的亚保险公司的投连险,他们有很多理财专家,他们会根据你的年龄、收入、家庭负担等情况向你推荐不同类型的账户,我和他们的利益是连在一起的,我赚得多他们收益也大。

  “刚开始时我年轻气盛,把相当40%的钱拿来放在成长型帐户。这个帐户以股票为主导。当时我对股票了解不多,便开始买一些书回来看,不懂便请教斯堪的亚理财师,没多长时间,我对股票知识己相当了解,股票投资分析技术己经不低,在股市中获得不少的利润。但是也有失手的时候。”

  “我当时瑞典的球友们也很喜欢炒股,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打球之余聊得最多的话题就是股票,我们一起分析

大盘走势,分析哪股升哪股降,什么时候该买进什么时候该卖出,由于我经常得到斯堪的亚的帮助,我失手好像总比球友们少,记得有一年,我的股票收益率达到200%,斯堪的亚的理财师们对我说,你年纪很小,却相当保守,不然回报率会更高一些。确实如此,我不喜欢冒险、大起大落,我喜欢稳稳当当的感觉。

  “看我总是赚的多赔的少,球友们炒股的时候常会向我打听该买哪股、该放哪股,什么时候进什么什么时候出,后来有些人也还买了投连险。”

  “不过由于经常参加各种球赛,我投资股市时断时续,投资机会也不是永远存在。

证券市场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场所,要想在股市生存,分享股市的财富,首先必须做一名理性、审慎、负责的投资者。”

  “个人的精力和智力有限,要想省时省力的赚钱,找一家专业公司来打理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那些有余钱,但又忙碌的职业人士更是如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