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视点 > 正文
 

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的理财经:只买投连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0:59 每日经济新闻

  秦晓华 每日经济新闻

  上半年在上海打完世锦赛的瑞典人“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最近摇身一变,成为保险公司的形象大使来到上海,并且与“粉丝”们交流起自己的理财经来。

  这位37岁的乒坛老将和中国好几代乒乓球选手打得不可开交,但没想到,他买保险的
年头竟然比打球还要久。

  12月8日,在某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举行的开业典礼上,老瓦告诉人们:“我理财的风格和打球一样,比较稳健。25年前,我就在保险公司有了一份长期投资的保险。不但我,我的父亲、母亲还有弟弟,都先后在这家公司购买保险。”

  有人问他,打球挣了那么多钱,平时如何打理?老瓦笑道:“很简单,只要放到投资连结保险的账户中就行了。”

  他既而认真地表示,在生活中他更沉稳保守,现在尽管已经被人们视为“有钱人”,但在个人

理财时,仍选择将长期投资理财类产品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我认为理财的秘诀就是日积月累。只有树立了长期投资的理财观,并选择以合适的方式作长期规划,才能保证生活富有。在瑞典,我所投保的保险公司家喻户晓、口碑良好,所以我们一家人才会选择这家公司帮助打理财富。”

  老瓦此次来上海,是作为某外资保险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的形象大使。他还吸引了上海乒坛名将曹燕华前来助兴。

  瓦尔德内尔不忘自己的“职责”,成功说服了曹燕华成为这家保险公司的投连险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