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视点 > 正文
 

购买航意险省钱有诀窍 花上40元钱买来大保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山东 宗学哲

  王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经常天马行空地去全国各地进行产品营销。王先生上有老,下有小,是家庭的顶梁柱,所以他的保险意识也特别强,每次坐飞机都要买保险,因为他知道这是“花小钱买大保障”。

  后来,一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告诉他,某银行正在通过网上银行销售包年制的航意险,很适合他这种经常搭乘飞机的顾客。王先生按照朋友的指点登录网上银行,输入相关信息和支付密码后,电脑立刻显示:“ok,请在24小时后查询保单信息。”没过几天,他就收到了保险公司寄来的保单正本。

  这份从网上轻松购买的包年制航空意外险才花了40元,而保额和其他航空保险一样都是40万元。关键这份保单的保险期是一年,也就是说一年内无论坐多少次飞机,都有40万元意外保险保障。

  随后,王先生算了一笔账。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过去他平均每月出差两次,往返乘飞机四次,每次花20元买保险,一年下来,仅购买航意险的开支就接近1000元。

  据了解,自去年包头“11·21”空难以来,人们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乘客购买航空意外保险的比率大幅上升。各家保险公司也纷纷在产品更新上做文章,争相推出包年制的航空保险。对需要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们来说,这种保险具有保费更低廉、投保更方便的特点,实在是一种省钱而方便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