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保险视点 > 正文
 

陈逸飞之死引发健康关注 明星投保掷万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2:12 重庆时报

  明星的收入高,与他们辛苦的工作也是分不开的,日以继夜的拍戏,高强度的曝光率,没有规律的饮食……这些都使得他们生活在一种亚健康的状态下,日前陈逸飞的突然病逝更引起了人们对娱乐圈明星们的身体状况的关注。日前,记者也就这一问题采访了部分明星,这些明星都表示自己平时除了适当的解压,都为自己的身体健康估价并购买了巨额保险,可谓“一掷万金”。

  黄晓明:站着都能睡着

  正在赶拍《神雕侠侣》的黄晓明,一接到电话就向记者大倒苦水,“累啊,我现在站着都能睡着。”晓明告诉记者,“每天睡觉的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这样高强度的工作已经持续了近半年的时间,我每天都是在力撑。幸好我身体不错,除了拍戏受伤,其他倒没什么毛病。”黄晓明说,现在有黄妈妈在片场照顾他,饮食方面搭配得当,鸡汤、海鲜、蔬菜轮番上阵,他感到现在体力还是很充沛。

  谈到是否为自己的健康投保,黄晓明表示他的经纪公司给他买过保险,至于保额,晓明以具体数字不知道而拒绝透露。

  窦文涛:通过运动来减压

  以主持脱口秀节目《锵锵三人行》而被广大观众喜爱的窦文涛谈到健康问题也是抱怨他最苦恼的事情是压力太大。窦文涛表示,以前有段时间他很关心节目的收视率,总在想如何才能把节目做到最好,导致常常失眠。后来通过运动他的健康问题得到了改善,然后找朋友倾诉交流,压力也得到了缓解。“由于工作很累,现在偶尔还是会失眠。”

  谈到是否为自己的健康购买保险,窦文涛表示凤凰卫视为他们主持人特别购买了一份保险,至于保额他表示不清楚。

  李霞:保额达到6位数

  “我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人家吃饭的时候我在主持节目,人家睡觉的时候我在上班,总之我们的工作就是没有规律,现在我得了腰椎间盘突出,一站起来腰就痛,唉,累啊!”主持人李霞谈到健康问题,简直如滔滔江水,“我平时主持节目,站的时间特别多,现在除了腰有毛病,颈椎压迫了神经,也是疼得要命。我现在不得不为了我的健康着想减少工作,抽时间做针灸,吃燕窝和维他命补充营养。”

  谈到保险,李霞觉得自己的身体真的是个高速运转的机器,不知道那天会生病,她很早就给自己买了保险,至于保额,李霞只是很小心说是6位数。

  陈琳:健康不能忽略

  前段时间由于过度工作,导致吐血而住进医院的陈琳,现在虽然出院了,但是对于自己的健康她还是很担心。“我其实以前身体挺好的,也没有住过院,后来吐血以后,我才真正感到了身体的疲倦,我现在很注意我的健康,工作可以少做,健康一定不能忽略。”陈琳表示,她经纪公司已经给她买过了一份高额医疗保险,她自己也觉得购买保险是对自己负责。

  蒋勤勤:自己比较会减压

  “我还是算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吧,我挺会自己给自己减压,睡眠方面很好,拍戏很辛苦,劳累是必然的。”蒋勤勤告诉记者,“做艺人心态一定要好,越是给自己施压,自己越是累。饮食方面我三餐均匀,什么都吃,拍戏多也长不胖。”蒋勤勤说,她每次拍戏剧组都会给她买百万元以上的意外保险,她自己也有买保险,毕竟这样做自己会更放心一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投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