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社会保险 > 正文
 

友邦推出金福分红养老年金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5: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推出的一款全新分红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友邦金福年金保险(分红型)(简称友邦金福)近日在市场上反响不错。该产品的引人之处在于,其在固定养老年金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了增值红利和现金红利的双重红利组合。

  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养老问题已成为一个全社会所普遍关注的问题。以上海为例,截至2004年年末,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经达到260.8万,占上海总人口的19.
3%,商业养老保险的市场需求与日俱增。

  目前,市场上的养老保险产品多为保险公司前几年所推出的具有固定收益的传统型养老保险,市场对新型养老金产品的期盼越来越大。友邦保险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需求,适时地推出了全新的分红型养老年金。

  较之于以往的传统型产品,友邦金福通过保单双重分红机制,客户不仅能受益于友邦保险持续稳健经营的回报,同时也能长期分享未来经济发展和市场利率上浮的潜在收益,更可有效规避通货膨胀对养老所带来的影响。

  作者:记者 朱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