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社会保险 > 正文
 

信诚人寿推出终身医疗保险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5: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推出全新的医疗保险新产品--心聆一生终身医疗保险计划。

  据悉,该计划具有终身保障和全面保障的特点。除了向客户承诺终身住院的医疗保障以外,更有重大疾病豁免保费、保额逐年递增等特点。针对65岁以后的老年人,还特别开放了普通门急诊费用及住院医疗费用给付等保障利益,上述两项保障利益不仅填补了老年医疗保险的空白,更成为业内的唯一一家提供此类保障的公司。

  随着医疗改革的深入和中国社会逐渐迈向老年化的趋势,近8年来,我国平均每年门诊费用增长13%,住院费用增长11%,这些都超过了居民收入增长的幅度。且65岁以上老年人年平均住院费用约为65岁以下人群的2倍。现时基本的医保已不能满足日趋高涨的医疗费用支出,消费者开始寻求各种商业医疗保险作为医保的有效补充。因此,商业医疗保险产品也越来越受到了消费者的重视。

  此次信诚人寿针对消费者对终身全面健康保障的需求而推出的心聆一生终身医疗保险计划,不但丰富了信诚原有的医疗保险的产品线,而且通过帮助客户建立未雨绸缪的保险消费观念,进一步为客户提供真正解决后顾之忧的医疗保险计划。

  作者:记者 王炯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