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3日12:31 新京报

  作者:陈鹏

  新京报快讯新京报记者1月3日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方面获悉,1月2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宣布了关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总经理调整的决定:王思东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李劲夫的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据了解,会议由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滨主持,王思东、李劲夫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相关职务的任免需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目前,国寿集团领导栏仍有王思东的介绍。1961年出生的王思东毕业于山东大学,曾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调任前在国寿集团担任多个要职,包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董事和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杨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