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中国平安人寿VIP客户服务活动全面升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3:03 新浪财经

  30万客户将获平安如意卡 尽享尊崇服务

  日前,中国平安人寿VIP客户服务全面升级,在2005年推出的VIP高端客户服务的基础上,公司将差异化服务延伸至中高端客户群体,将为约30万客户签发平安如意金卡和银卡,向中高端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急难援助等高附加值服务。此举标志着平安人寿VIP客户服务体系初步形成。

  平安人寿客户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在保险服务创新的道路上,平安人寿一直努力走在同行业的前列。VIP客户服务体系以追求为中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新颖和差异化的附加值服务为目标,着眼于各个客户群体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打造与客户尊贵身份相匹配的服务内容。

  VIP客户服务去年启动以来,有12000余名平安高端客户享受到了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经过一年的实践,平安人寿决定将此项服务的范围扩大,以惠及平安整个中高端客户群体。目前,平安人寿已开始为约30万客户签发平安如意金卡和银卡,并陆续向持卡客户提供各类差异化的优质服务项目。平安如意金卡客户可享受到绿色通道、国内、海外急难援助、住院探视、生日问候、赠阅平安刊物等周到的服务,平安如意银卡客户也可享受绿色通道、国内急难援助等服务项目。

  持卡客户亲临平安人寿遍布全国30余个省区的任何一家门店,只要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的平安如意卡,平安人寿即会指定专人以最优的次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此外,平安人寿还会不定期推出一些新的服务项目,通过公司的努力为平安如意卡客户的幸福生活增添光彩。

  这位负责人表示, VIP客户服务体系将依托中国平安现有的3A服务体系,搭建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平台,构建完善的客户服务网络。此次VIP客户服务活动升级,将进一步完善平安人寿VIP客户服务体系,让平安的贴心关爱切实惠及广大的中高端客户群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