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民生人寿捐赠白血病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2:33 新闻晚报

  面对不幸的白血病患儿,民生人寿走在了保险行业的前列,率先在公司全系统贴出了“献出一份爱心、挽救一个生命———为白血病小患者顾雯博捐款倡议书”。近日,民生人寿王宏副总裁把向白血病患儿顾雯博的第二笔捐款送到了其父亲顾爱国的手中。

  只有两岁半的顾雯博于去年8月被诊断患“标危性”白血病。据主治医生介绍,这种病是白血病中比较轻的一种,治愈几率在80%以上,但需要30万元左右的治疗费。

  而小雯博患白血病只是顾家诸多不幸中的一个:顾雯博还有一个姐姐,曾患脑干肿瘤;在给她治疗期间,父亲顾爱国又出车祸身受重伤。两项不幸已使一个本已贫寒的普通农村家庭雪上加霜。

  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顾家的窘境,民生人寿营销员郭春凤得知了顾家的遭遇。今年春节前,她主动与媒体联系,讲述了顾家的遭遇,呼吁全行业营销伙伴帮助顾家度过难关。在董事长王以铭、总裁段景泉的带领下,民生人寿总公司及北京分公司11个营销服务部同时展开了向小雯博献爱心的捐款活动。随后,民生人寿其余九家分公司先后举行了向小雯博的爱心捐助活动,合计捐款总额达87198.2元。

  (无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