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寿保险 > 正文
 

瑞泰人寿专业理财服务领跑200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0:56 新浪财经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个人收入的日益增长以及金融制度和投资理财环境的不断完善,人们对理财的认识越来越理性,观念越来越成熟。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瑞泰人寿保险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长期投资理财解决方案的保险公司,依托外方瑞典斯堪的亚保险有限公司150年的丰富经验和先进技术,并结合中国市场实际和消费者
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长期投资理财的解决方案。“专业服务是金融理财行业的制胜法宝。”瑞泰人寿新任总裁兼CEO欧海龙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重视投资理财服务,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因为投资理财,专业服务才是真正的主角。由于瑞泰的销售模式与其他保险公司不同,所以我们更加注重服务。在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理财顾问会定期向渠道提供理财专业知识培训,以及正确的销售技巧。客户经理也会与渠道一起会见有理财需求的客户,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向他们推荐最适合的理财产品并提供量身定做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

  瑞泰人寿保险公司的服务系统设施非常完善,为了保证客户信息的时效性,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查询,也可通过电话咨询,这些服务设施的提供完全依托于瑞典斯堪的亚遍布全球的投资

理财系统和经验作为后盾。瑞泰的网站上设有专门的账户查询系统,客户每天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当日账户价格和当前个人每个账户的投资收益情况。而且理财顾问在顾客授权的情况下,可以查询到其服务客户的个人账户信息,为理财顾问服务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条件。

  瑞泰人寿保险公司之所以如此重视服务,除了他们拥有多年的经验以外,更多的是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欧海龙先生表示,2006年,理财市场空间巨大,他们有充分的信心领跑今年的投资理财市场。据了解,在中国只有40%的现有客户对理财顾问的专业素质比较满意,而仅有10%的现有客户最早通过理财顾问的介绍获得理财服务信息,上述事实表明,中国的理财顾问在直接营销中的作用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因此,只有理财顾问的专业服务得到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才能提高,从而更好的发挥理财顾问在开发客户和维护客户关系中的作用。

  瑞泰人寿副总裁兼运营总监苏德刚向记者表示,专业的理财服务是一种顾问式的销售,理财顾问不仅要向客户介绍投资

理财产品,提供专业的市场信息,更重要的是要为客户提供一套完善的、适合客户投资倾向的
理财方案
,为客户建立有效的理财计划和资讯系统。这些服务的提供不仅需要专业的知识,更多是经验的积累。因为只有建立起优秀的服务团队,才能发展和吸引更多客户资源。他强调,“在目前阶段,中国客户还是青睐收益比较稳定的理财产品,而瑞泰每款产品都设有五个投资账户,从成长型到避险型,这些账户可以根据市场状况和客户投资个性灵活转换,在账户转换期内瑞泰不收取任何费用。

  2005年,瑞泰人寿保险公司凭借着这样一套完备的服务系统,在2005年度中国保险行业呼叫中心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5中国保险行业呼叫中心十大影响力品牌”之一。

  瑞泰的投资理财服务系统依托斯堪的亚集团,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主要向个人及企业提供个性化的长期投资理财解决方案以及为专业的金融机构和保险中介机构提供培训和服务支持方面,凭借着150多年经验在长期投资理财解决方案领域在全球一直占据着领先的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