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寿保险 > 正文
 

中意人寿上海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02 新闻晚报

  寿险客户服务进入智能化时代

  经过4个多月的繁忙筹备,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区的中意人寿上海分公司顺利通过保监会验收,于2005年10月25日正式获准营业。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于2002
年合资组建。3年多来,继广州、北京之后,上海是中意人寿进驻国内一线城市保险市场的第三站。此番落户上海,中意人寿将借助忠利集团170多年的保险经营经验和中石油集团对于本地环境的深刻了解,通过提供个性化、多样化、创新化的服务,满足客户不同层面的保险需求。

  (崔烨)

  在保险公司做出赔付决定的同时,客户的手机同步接到提醒信息――太平人寿运营服务创新再次为客户提供了便捷、亲和的人性化服务。这种被称为“智能短信服务”的创新服务举措,在保险公司、代理人和客户之间搭建起覆盖面广、高效及时的沟通平台。该“智能”服务体系,为业内首创,提升了我国寿险公司的行业服务水准。

  据了解,太平人寿凭借先进的IT优势,突破传统的服务模式,率先在全国推出的这种智能短信服务,可以在第一时间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将运营服务中的重要信息传递给代理人和客户,使代理人和客户在保险公司作出决定的第一时间获得相关信息。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保险公司客户服务体系的完善,客户服务工作既要从观念上进行创新,也要从技术手段上进行创新,传递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尤为重要。智能短信服务的推出,可以有效地让客户、代理人在保险公司做出相关决定的同时,就可以“知情”,再辅以传统的“一对一”人性化服务模式,这样,保险公司的服务范围会更宽广、服务手段会更智能、服务时效也会显著提高。

  (无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