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新闻_人寿保险 > 东航坠机事件 > 正文
 

东航空难罹难者25人买航空险 涉保金额104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李鹏)记者今天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在包头空难中罹难的四十六名乘客共有二十五人购买了二十六份中国人寿的航空意外险,其中一人投保了两份,每份保险的保额为四十万元。

  据介绍,本次空难中全部投保航意险也仅有二十五人。

  另外,经中国人寿内蒙古鄂尔多斯分公司多方查实,包头空难事故中有一名鄂尔多斯市的遇难乘客在公司投保了康宁终身、国寿鸿瑞、国寿福星等险种,累计保额为十一点一万元。目前,中国人寿已将赔款送达受益人。

  仅就目前掌握的情况,中国人寿需要承担的风险保额已经超过千万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理小组,对空难将实行特事特办,先行赔付,积极协助地方政府妥善做好善后工作,目前所有的资金都已经准备到位。

  这位发言人表示,因为此次空难的航意险理赔工作已经被纳入包头空难善后处理体系当中,所有的保险理赔都将按照善后处理小组的安排进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