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保险超市可选购保障甲型H1N1流感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 11:45  新浪财经

  据统计,截止到11月2日,全世界范围内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39万多例,死亡5000多例。其中中国内地报告44981例确诊病例,死亡6例。香港地区确诊病例更直逼3万例。美国《科学》杂志9月10日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预测,在一年的时间里,甲型H1N1流感将感染25%-39%的世界人口。

  在流感疫情快速蔓延的今天,一方面需要医药企业群策群力,另一方面也需要医疗保险等行业的快速反应,及时研发适合疫情特点的医疗保障型产品,最大限度解决高危人群的后顾之忧。

  新浪保险超市首推保障甲流保险

  11月12日,新浪保险超市特别推出"平安甲型H1N1流感保险卡"产品。据了解,该产品是国内保险市场上首款专门针对此次流感疫情设计开发的保险卡产品,保险责任涵盖由于甲型H1N1流感导致的身故和医疗费用,保障金额均为人民币2万元,保费为50元(网上直销优惠价48元)。(点此购买平安甲型H1N1流感保险卡)

  与以往的健康保险产品相比,甲型H1N1流感保险卡将保险合同的等待期从常规产品的30天缩短为15天,客户在保险期间开始15天后感染的,即可按照合同约定索赔,较常规产品提供的保障期间更长;同时,该产品还取消了以往医疗保险产品中医疗费用必须属于社保范围的限制,更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了风险保障。

  针对客户普遍担心的理赔难的问题,平安保险有关负责人指出,该保险卡对治疗过程中发生的医疗费用和医疗项目并没有限制,在医疗费用保障额度范围内,只要是在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医院或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治疗过程中所支付的合理医疗费用,保险公司都予以承担。

  两款产品也可保障甲流

  甲型流感的威胁让具有保险意识的国人都开始关注"甲流概念保险"。事实上,目前市场上的寿险产品也承诺对甲流进行理赔,泰康人寿表示,对售出的寿险产品中,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导致身故的,投保人将获得身故保险金;对于医疗保险,若被保险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住院或产生的相应医疗费用,也将按照合同约定给予相应的医疗保险赔付。   

  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是国内第一个保证续保的医疗健康保险主险,不仅可单独购买,还可以保证续保,多达5个档次,满足不同客户需要,涵盖至少1056种手术,完全定额赔付,不需要医疗费用原始发票,重疾住院日额保险金额外给付,保障更高、更全面。

  爱相随定期寿险则是泰康人寿推出的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意外保险,自由选择保障期间,可配合房贷期限、养育孩子、赡养老人的需求,因意外造成身故更有保额之外50%的额外保障,并且,泰康人寿配合新浪"金融e路通"销售,将网络直销节省的成本通过低价直接回馈客户,非常适合家庭支柱,具有较强家庭责任感的中青年人群。

  在线购买保障甲型H1N1流感保险:

  平安甲型H1N1流感自助保险卡A款(网上购买仅48元)   马上购买

  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        马上购买

  爱相随定期寿险                  马上购买

  新浪金融e路通 新浪保险超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