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坐享投资收益 不忘健康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07年上半年,中国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GDP增长了11.5%,创10年来新高。经济在高速增长,同时也带来了高通胀的压力,去年10月CPI指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5%,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而另一方面,截至2007年7月份,中国居民储蓄余额高达17万亿元,中国百姓的财富不断增长,催生对理财产品的需要,引起房产、股票、基金、保险等投资热潮。

  但是中国老百姓的理财渠道与理财技能相对缺乏,股市、基金、房地产投资等财富增值领域在带来高回报的同时,也隐藏着巨大的投资风险,让一般工薪阶层望而却步。股票基金能够满足风险承受能力强的客户的理财需求,但每个客户也会有保本增值的保守型理财需求。

  而购买分红型保险便是适合一般工薪家庭理财的明智选择。所谓分红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将其实际经营成果优于定价假设的盈余,按照一定比例向保单持有人分配的保险产品。分红保险作为一种兼具投资和保障功能的金融产品,可以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和利率变动,在银行不断加息的形势下,不失为一种更适合广大百姓的投资理财渠道。

  2007年1月,中国人寿“美满一生”产品甫一推出,就受到市民的热捧,短短3个月,就卖出15亿元。去年上半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投资收益344.21亿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54.03%。在广大市民的强烈需求和良好的投资收益支持下,今年,中国人寿重新推出这一分红型产品,并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做了改进,相信此次重新推出的“美满一生”产品能让更多市民受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相关负责人向笔者介绍:“‘美满一生’是一种具有储蓄、投资、保障等多重功能的保险。在购买期间,每年给付关爱年金作为利益返还而无须上缴利息税,更可坐享保险分红,也无须交纳各种税金,真正有效地帮助客户达成资金稳定、风险防范和合理避税的目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