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出游勿忘匀点小钱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 08:57 台海网

  七天长假已经开始,想出门透透气的人不少。但在游山玩水之际,可别忽略了安全保险。

  据记者了解,旅游意外险分几个种类:一类是旅行社责任保险,这是按照国家旅游局规定的强制保险,但理赔有着颇多限制;另一类是旅游意外伤害保险,一旦出险,即可按照保险公司的条款获得赔偿,同时与旅行社的赔偿责任不冲突。

  以中国人寿厦门市分公司推出的旅游意外险——— “安达卡”为例,其“年卡”每份只需68元,保障期限一年,保障包括飞机50万元,轮船和火车(含地铁、轻轨)20万,汽车10万。而“周卡”的保障额度与“年卡”相同,只不过保障期为7天,每份20元。

  类似保险产品还有

平安保险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投保最短的1月期,保费为20元,网上投保则7折优惠,仅为14元。一旦出意外,可获保障包括40万元飞机意外,20万元火车、轮船意外,及2万元汽车意外。

  再如,人保财险的“e-出行无忧”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最短投保期可为7天,而且可以针对飞机、火车、汽车、轮船分项投保。比如投保7天,包括50万元飞机和10万元汽车保障的交通意外险,其保费为17元。而针对

自驾游,人保财险推出的“e-自驾逍遥行”保险,除了基本的意外伤害保障外,还允许投保1000元保额的旅行行李物品损失险或者800元保额的野营装备损失险,前者保费为10元,后者保费为2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