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爱的延续为中高端人群量身打造保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10 金时网·金融时报

  近日,恒安标准人寿推出全新产品———“爱的延续”保障计划,该款产品按照新生命表研发设计,是针对中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定期寿险类保险产品,以合理价位提供高额寿险保障,全面体现人寿保险对于个人和家庭的保障功能。

  35岁、事业有成、没有任何寿险保障的赵先生,其收入是一个富裕家庭生活的主要依靠。恒安标准人寿理财顾问通过分析发现,赵先生的保障缺口非常大,一方面是其60岁前的寿险保障缺口;另一方面,赵先生在未来身故后的临终费用及家人为继承财产产生的各种费用也存在缺口。理财顾问认为“爱的延续”保障计划非常适合赵先生,并做出如下的建议:

  35至45岁保险金额为130万元,45至55岁保险金额为80万元,55至90岁保险金额为30万元。赵先生在45岁前每年交保费12570元,45至55岁交保费11170元,总共交保费237400元。在总共130万元的保额中有30万元保险金是肯定会返还的,用它可以支付财产继承的各种费用。这样一来,赵先生在自己完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支付保险费用,轻松的为未来的家庭生活做足坚实的保障,很大程度上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

  点评:这款产品全面回归传统寿险的保障功能,强调产品对家人的关爱、对个人和家庭的保障作用。恒安标准人寿市场部袁通君总经理认为:对于很多白领和高级经理人来说购买保险最重要的是要结合自己的风险状况,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这些高端人群的风险保障需求不是一成不变的,他们的家庭负担会随年龄的增长不断地减少,寿险保额也要能够随之调整。公司在产品设计时充分地考虑了这一因素。

  购买该产品不占用客户太多时间进行繁琐体检,没有繁复的保险条款,不用附加购买其他保险。同时,该产品投保额不设定上限,保险额度由客户灵活掌握。购买定期寿险产品不会占用客户更多的资金,在进行人生保障的同时,客户可以将剩下的资金用于其他的投资和保障渠道。从这个意义而言,定期寿险符合产品发展的趋势,也是提高客户风险保额较经济的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