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规定闯红灯一次车险保费上浮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56 东方网

  

上海规定闯红灯一次车险保费上浮20%

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东方网11月2日消息:如何整治机动车闯红灯现象?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做客东方网嘉宾聊天室时表示,目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经安装了375个路口来拍机动车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于闯红灯的任何行为在处罚上也一律从严。

  吴志明坦言,在郊区无民警管理的路口,机动车闯红灯现象确实存在。他透露,今年1至10月份,本市闯红灯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共有360起,造成58人死亡。

  吴志明表示,目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经安装了375个路口来拍

机动车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仅10月份,电子警察查获闯红灯的行为3万多起。同时,在夜间组织警力对容易发生闯红灯的路口进行突击整治,对于闯红灯的行为在处罚上也一律从严,按上限处罚,并将闯红灯的行为与车辆第二年保险费率挂钩,闯红灯一次车辆保险金额上浮20%。

  他充满信心地说道:“只要通过不断加强执法管理,郊区机动车闯红灯现象一定能够得到有效遏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