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学老师的保险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1:55 新浪财经

  全国十佳优秀网络代理人/四眼唐兄(594108.com)

  关军老师和王玉芝老师都是知名的中学老师,他们前来咨询:我们夫妇俩人都在95年的时候购买了一家外资保险公司的养老保险,虽然当时是稀里糊涂的购买人情保单,但现在计算起来是相当的划算,不知道我们这样的情况,在保险上面有什么建议没有?

  专家答复:

  非常恭喜关军老师,早在95年就加入了保险的客户行列,利用保险账户妥善的规划了自己和家人的养老金的补偿问题。由此不难看到及时地尽早的买好保险,就能够得到一个非常好的“划算的利益”。尽管数学老师还来不及计算,大公司的精算师凭借其信誉和品质就可以保证保险的收益了。

  四眼唐兄询问了关军老师全家的保险合同的细节,发现关老师全家都购买了

养老金保险,但是缴纳的保险费用不是非常高,同时老年退休后,可以领取的额度也不高,全家只有700块每月的补贴。同时最为关键的是:除了
养老保险
之外,没有任何的其他保险计划。

  据此,我们的保险专家四眼唐兄给出下列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关老师完善家庭的保险计划。

  首先需要补充一些养老年金(最好是退休之后月领型),做到老年退休之后的生活水平不致于一下子降低太多。最少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最低保障,将全家每月700元的额度提高到2000到3000左右。这就相当于水涨船高的道理一样。

  目前市场上有较多公司的产品可以选择,比如美国友邦的“金阳金瑞养老年金”保险,友邦的“金福分红型养老年金”,泰康公司的“安享晚年养老计划”,中国人寿的“松柏养老金”等等,都是可以选择的不错的品种之一。当然具体的咨询时还是需要挑选公司,挑选优秀的代理人,最后才是产品的性能和价格,至于

性价比已经由精算师帮我们统一确定了。

  其次,建议关军老师及时补充好必要的健康保险和意外保险。因为关军老师的家庭保单全都是养老计划,一旦发生意外和疾病医疗事情,关老师家人不仅无法通过这些保险解决风险,享受到一些权利,而且还需要继续进行付费义务,无法起到经济调节的作用。

  当然具体的健康险种包括重大疾病保险,手术住院保险,门急诊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市场上面有友邦康福终生医疗险,友邦守御神大病保险,人寿的康宁保险,平安的常青树保险等等

  同时四眼唐兄给出友情提示:希望现在的消费者们,能够在购买保险时,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想法。做到在落实将来养老金的同时,把负责医疗费用方面的保险得到及时地落实。

  而所有已经购买落实好保险的客户们,每年做一个保险的体检。可以通过专业的保险代理人咨询,也可以到报纸网络等媒体中请保险专家来一次专家预约门诊,做到未亡羊而先补牢。同时也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秋节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