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保证对爱人的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1:53 新浪财经

  老罗和阿波小姐是药学院的高材生,一起读研,一起奋斗,相互爱慕,今年毕业后来到张江药谷工作,如今他们决定06年底步入婚姻的殿堂。

  他们来信询问:如何才能够用保险帮助他们从经济层面保证对自己爱人的这份关爱和责任,同时能够帮助到今后的结婚纪念活动呢?

  专家答复:

  首先恭喜老罗先生和阿波小姐,能够及时如愿的走入二人世界,成为对方的另一半。

  不难看出,阿波和老罗这对新人不仅骨子里面酝酿着浪漫,而且还是很具有责任心的。刚刚步入社会的这么两个硕士,今后一定会大有作为,虽然目前的经济肯定无法和金领们相比,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愿意拿出部分收入来落实对爱人的责任和关爱。

  众所周知:经营不善的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而良性经营的婚姻是爱情的升华,需要两人相互的承诺和责任,更加需要呵护和保鲜。而海枯石烂的承诺有了财力的支持,才可以变为一份有效的保证。

  根据两位新人的情况和想法,四眼唐兄就这份保险的作用提出指导意见:平时当作强制储蓄来存钱,万一的情况下保障家庭和爱人;结婚纪念活动每年都精心的办,每五年的仪式办得更加隆重。

  具体的保险计划由保险专家设计如下:

  首先就是物美价廉的消费型定期寿险,具有高保障低保费的特点,

  然后就是全面的健康

医疗保险,包括重大疾病保险,小毛小病保险,住院手术保险,意外伤害险等;

  最后就是可以在下列特殊时期提供结婚纪念资金的保险品种了,如木婚(5年),锡婚(10年),水晶婚(15年),搪瓷婚(20年),银婚(25年),珍珠婚(30年),珊瑚婚(35年),红宝石婚(40年),蓝宝石婚(45年),金婚(50年),翡翠婚(55年),

钻石婚(60年),而在钻石婚之后(88岁左右)一次性返还大额的本金。

  这些纪念资金可用作很多的场合和形式,比如:购买大件礼物,境内外旅游,定期周年体检,为双方父母做寿,还可以用来投资小孩的学习教育,支付老年大学学习费用等,也可以为儿孙晚辈们分担一些重担,增加晚年的生活情趣。

  具体品种有友邦节节高,友邦聚宝盆,国寿鸿鑫,金盛盛世顺心等等。细节请咨询专业保险代理人和保险专家。

  建议在保险顾问的指导下投保,在保险合同中签下自己名字,为自己的爱人和家庭落实保障工作。把嘴上心中的浪漫情调落实在白纸黑字的经济合同里面。同时争取在结婚日之前一两天生效,将会为日后的结婚纪念日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最后祝福象阿波和老罗这样的新婚燕尔们生活幸福,经济健康有保障。

  全国十佳优秀网络代理人/四眼唐兄(594108.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