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市民掏30万元买保险 “万能险”成投资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1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丹妮 实习生李佳 通讯员朱俊峰)收益下有保底、上不封顶,这种“万能险”成为市民投资热点。昨日,记者在合众人寿公司看到,短短3小时,预购款便达126万元,还有2位市民购买了年缴费30万元的保险。

  连日来,多家保险公司均推出具有保底功能的“万能险”。如合众人寿推出的“合众财富人生万能险”,年保证利率不低于2.5%%;泰康人寿推出的“放心理财万能险”,年最低收益不低于2%%,上不封顶。新华、长城等保险公司,也准备推出保底“万能险”。

  与传统终生寿险的不同,“万能险”缴费灵活、保险金额可调整,兼具投资、保障功能,可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但中信实业银行

理财师分析:一般万能险的投资回收期都较长,通常在20年以上,适合年轻
公务员
和有闲钱的人投资,不适合老年人购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