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月入7000 请问买什么保险如何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37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诊所开张了,我们在诊所里集合了强大的专家队伍,涉猎范围广阔,有外汇,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各个系统的专业人士参与,希望为广大新浪网友提供一点点建议和帮助。

  欢迎进入新浪理财诊所。诊所首页<<<

  提问人:新浪网友 提问时间:2006-09-14 23:17:52

  我28岁女儿一岁,职业医生月入7000,无其它收入存款30W,近期想买车,想为女儿和我买份保险,请问买什么保险如何理才?

  新浪

理财工作室:志福

  保险费用支出以家庭收入的10%为宜,你现在的收入大约年入10万人民币,因此在每年保险方面的支出可预算为1万元。

  为自己,推荐保险方案:重疾险+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的保费根据保障范围的不容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保额能达到10万。同时,为以后有个好的退休生活,应该开始买养老险了。在你有社保的条件下,每年在投保3000元左右的养老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女儿,推荐保险方案:意外险+少儿教育金计划。很多保险公司都有这方面的保险,可分开买,也可只买一份包括这两个功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