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理财规划 > 正文
 

家庭保险套餐 一张保单保全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6:08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黄蕾

  家庭保险新理念呼之欲出:只要家庭中一人购买了一份主险,所有家庭成员即可随意选择所需要的附加险,可谓“一人投保,全家得益”

  编者按:时下,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琳琅满目,令消费者不知如何选择,究竟怎
样才能做到花较少的钱获得一份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保障?在为家庭成员购买保险时,如何合理搭配相关险种?在这样的背景下,“家庭保险套餐”呼之欲出,它突破了传统寿险以“个人”为投保单位的传统模式,以整个家庭为投保单位,量身定做家庭保障计划。

  理财提醒

  该拿多少钱买保险

  保险对一个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保险的作用就是将不确定的大额损失变成确定的小额支出,从而降低家庭因意外变故而遭受重大损失的风险。

  家庭资金一般采用四三二一家庭理财法则,即收入的40%用于供房和其他投资,30%用于家庭的一般性生活开支,20%用于银行存款以应付急时之需,10%购买保险。

  按西方发达国家水平,保险费支出一般占年收入总额的30%左右,根据我国国情,专家建议保险费支出占投保人收入总额的10%至20%,保险金额累计是年收入的5至10倍为宜。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单新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