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消费_理财规划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另类险种百万绑架险在河南俏销 富翁纷纷购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朱晓娟)记者今日从太平洋产险郑州分公司获悉,从本月二日起另类险种“绑架险”在河南省开卖以来,已有三百多人购买了该险种。

  据太平洋产险郑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险种俗称“绑架险”,其实是“经营管理人员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是太平洋产险公司和国外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并推出的针对中、高档客户的新一代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其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了国内首创的绑架、恐怖活
动等保险责任。该险种根据保障内容的不同,保费最低为一百四十三元人民币,最高为三千多元,如果发生意外,最高可获赔一百三十万元。

  据了解,从本月二日起,该公司向社会推出此类保险,截止目前,河南已有三百多人购买了“绑架险”。

  面对“绑架险”,河南一些企业老总说法不一。一位集团的董事长表示,对于绑架、恐吓事件,依靠的是法律和自卫。如果自己已经被人绑架,赔多少钱都没有意义了。

  而另一位企业负责人则认为,虽然目前治安相对来说很不错,但是圈子里也曾经出现有人被绑架的事件。如果险种合适,也可以考虑购买,毕竟这不仅是为了个人,也是为了企业整体着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内中、高层经营人员经常出入境,风险种类越来越多,风险程度也越来越高,而他们既是家中顶梁柱,又是企业中的核心人物,若他们突生变故,无论是对家庭还是企业,所带来的伤害都是毁灭性的。“绑架险”无疑可以给这部分人一些安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绑架险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