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注销深圳市泛华财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00  保监会网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有关规定,因深圳市泛华财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自行主动申请撤销江西分公司,现依法注销其江西分公司经营保险公估业务许可证(机构编码G10032KHN)。深圳市泛华财产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将《经营保险公估业务许可证》交回江西保监局。

  请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保险从业人员、社会公众对上述公司予以监督,不得与其开展业务合作。如发现上述公司存在注销许可证之后仍开展业务的行为,请及时向我局举报。

  特此公告。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