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保监局部署2010年产险监管五项重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09  保监会网站

  近日,福建保监局召开福建省产险公司总经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财产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2010年福建产险业监管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着力规范市场秩序。严查“贴费”、虚列手续费、虚假批退、虚假应收和虚假赔案,提高“三率”的真实性。二是着力加强和改进监管。以防范风险为着眼点,加强财产保险非现场监管、分类监管和风险监测,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监管导向功能,推进有效制度建设。三是着力加强机构、高管、产品监管。总体上把握从严批设分支机构、从严准入高管人管的原则,强化条款费率监管,严把市场准入关。四是着力加强理赔服务监管。以提升车险理赔服务为抓手,将理赔服务监管的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效果。明确监管导向,引导产险市场竞争由价格竞争转向服务竞争,提高行业服务意识和理赔服务水平。五是着力推动重点领域业务发展。主动融入加快建设海西经济区的发展大局,推进政策性农险、责任险以及出口信用险、国内信用险发展,探索在重点领域先行先试,在拓宽行业自身发展空间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海西经济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