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保监局召开全省保险监管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47  保监会网站

  2月2日,河北保监局召开全省保险监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保险业情况通报会、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09年发展改革成绩,部署今年“转方式、调结构、防风险、促发展”各项工作。全省40家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班子成员、部分保险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省保险学会秘书长,河北保监局全体干部以及省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提出,2010年我省保险业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保险业情况通报会议、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转方式、调结构、防风险、促发展”的要求,着力推动转变保险业发展方式,切实提高保险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着力维护保险市场秩序和行业稳定,切实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着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社会信誉,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努力实现河北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加大结构调整力度,拓宽保险覆盖面。二是改进保险服务,切实提升行业社会信誉。三是加大市场规范和查处力度,防范和化解保险风险。四是重视基础建设,营造行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五是加强监管自身建设,提高保险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