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市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梁济豪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 12:41  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市城建公司副总经理梁济豪演讲
  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09年10月24-25日在上海浦东召开,主题为:金融危机下的经济增长与金融变革。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活动。图为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济豪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肖锋摄)

  第六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09年10月24-25日在上海浦东召开,主题为:金融危机下的经济增长与金融变革。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活动。图为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济豪演讲。

  梁济豪: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受到了国际金融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金融界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平台,为金融创新提供更多的合作渠道和合作机会。下面请允许我谈谈华南地区的一些情况。

  随着广州被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广州市实施大广州的战略,以及被定位为广州中央商务区,升级为华南地区的商务中心区。目前整个珠江新城等正于热火朝天的投资开发成熟阶段。坐落在华南金融商务中心、广州珠江机场的核心位置,主塔楼432米,是世界十大挑高层的建筑之一。广州市的地标。目前已经进入了装修的阶段。计划2010年10月前竣工投入运营。有中央商务区、中央生活区、文化商务区的地理优势,采用先进的建筑结构,以及高智能的安防系统来保障大厦的安全可靠性。并拥有4.5米的写字楼挑高层高的空间。还有豪华的超五星酒店,酒店式的公寓、高档商场等,并结合核心的交通系统,5分钟可贯通三大核心的商区。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以全球知名企业,尤其是金融企业来作为期目标客户,为保障高端定位,以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目前以确定由国际著名的物业管理公司来实施物业管理服务,引进全球最大的服务品牌来作为写字楼的租赁首席代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今年8月4号正式启动,引进全球超豪华酒店品牌,世纪酒店集团和国内高端的百货品牌,广州友谊集团。完成近1/3面积的交商,目前也有10多家企业在洽谈之中。这说明了投资者对广州是有信心的,对项目是有信心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将成为华南地区的核心,将成为国际金融商务精英的聚集地。在这里诚挚地欢迎世界500强企业、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企业,以及为这些企业服务的商业服务公司进驻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各位。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