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保监局开展“忆光辉历程,庆祖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53  中国保险监督

  为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浙江保监局开展 “忆光辉历程,庆祖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舟山市鸦片战争纪念馆和东海舰队军事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党和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激发了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职业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将爱党爱国的感情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险监管事业中,努力推进辖区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国60周年。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