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原则同意银行投资保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42  新华网
国务院原则同意银行投资保险公司
图为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图片来源:中国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保监会2009年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于4月29日上午举行,保监会新闻发言人袁力介绍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金融时报记者: 关于前一阵子媒体比较关注银行参股保险的事情,因为我看到有媒体报道说银行参股保险的方案已经出来,紧接着媒体又报道保监会上这个事情还没有进入实施阶段,您能不能就此事澄清一下?

  袁力:现在的情况是这样,银行投资保险公司已经获得了国务院的原则同意,就如何监管的问题,保监会已经和银监会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监管合作备忘录,目前就如何参股现有保险公司的问题,双方正在进一步完善一些制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银行参股到现有的保险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