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保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57  保监会网站

  2月3日,广西保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广西保监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会议强调,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要做到“三结合”:一是要与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提出的问题相结合;二是要与贯彻落实全保会和监管会精神相结合;三是要与2009年重点工作计划相结合。会议要求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强化监督,确保整改措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专题:

    部委专题--保监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