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圈6种姿势迎接开工大吉 马明哲发红包一律是10元

保险圈6种姿势迎接开工大吉 马明哲发红包一律是10元
2018年02月23日 07:51 券商中国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开工逗利是、发红包,对各金融机构来说,是春节后开工不可缺少的好彩头,更是员工们新年上班第一天最热切期待、最热衷讨论的话题。

  保险篇

  保险圈6种姿势迎接开工大吉

  按照南方的年俗,新年开工老板要给员工发利是,单身青年向已婚的人讨利是,上班第一天,所有职场都出现了逗利是的场面。

  券商中国记者打听了一圈,开工第一天,保险圈发新年利是大概呈现几种姿势:

  第一种姿势,开工利是人人有份

  马明哲给员工发红包,领到的业务铜人(同仁)们个个笑逐颜开。据说普通员工和管理层一律是10元,见者有份哦

  

  凡是在岗员工,开工红包能妥妥拿到。记者询问了多家险企员工,包括弘康人寿、爱心人寿、华安财保资管、信美相互、华海保险、长安责任保险等公司员工均表示,已拿到开工红包,有人对记者小窗展示了红包内容:一百大洋,也有人是200元。

  一家险企的高管表示,他今天上午在公司的主要工作就是发红包,红包金额不大,主要是图个彩头,尤其金融企业。

  八项规定之后,不少保险公司的开门红包不再比拼大小,就是沾个喜气,图个吉利。据了解,沪上还有一些保险公司领到的不是红包,而是福袋,里面包着各种糖果饼干,寓意吉利喜庆。

  

  第二种姿势,微信红包,手慢无

  渤海人寿采用了微信红包,今天在200多人的公司群里有50个红包,有员工透露,59秒抢完。

  

  壹钱包董事长兼总经理达叔自掏腰包准备了2万元红包,金额10元到200元不等,不到1000个,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第三种姿势,打到当月工资卡

  开门发红包,合规最重要。平安、前海等公司员工表示,上班第一天公司的开工利是已经发到工资卡了,公司帮咱们把税都缴了!

  第四种姿势:节前就发了!

  节前已领红包,节后安心上班。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已在节前最后一天面对面给员工发了红包,集团员工开工第一天,安心工作。

  第五种姿势,直接进入工作状态

  节后第一天,看到朋友圈都是别人家的红包,心已碎?

  不少公司初七上班直接切换到正常模式。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几位员工对记者表示,没有开工红包,上班就干活,一上午已开俩会了!

  第六种姿势,还在放假中!

  羡慕别家公司开工红包发得大,不如羡慕这些公司假期长:

  华夏保险、合众人寿、合众财险、珠江人寿即属于这类,明天才是开工之日。

  记者了解到,合众春节放假十天,华夏则有春假(春节前后9天)、暑假(8月份9天)。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红包 马明哲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