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08:26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骆倩雯)昨天,市安监局就本市全面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工作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本市将在七个高危行业强制推行安全生产责任险(以下简称“安责险”)。

  市安监局副巡视员贾秋霞介绍,目前,本市共有21370家企业参加“安责险”制度,保险费规模为4173.38万元,投保企业得到了超过896亿元的风险保障;试点期内共提取622.62万元事故预防费用,为1146家参保企业提供免费安全隐患排查,提出4300余条隐患整改建议。

  贾秋霞表示,本市将全面推行“安责险”,推行范围将从试点期的12个行业领域扩展到各行业领域,结合本市自身特点,将在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民用爆炸物品、金属冶炼等七个高危行业强制推行安责险制度;在渔业捕捞生产领域、大型群众性活动、人员密集场所以及涉及水、电、气、热等城市运行领域重点推行;在其他行业全面推行。今年1至6月,保险理赔结案603笔,已决赔款307.05万元,其中亡人案件3笔,赔款共计147万元。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