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17:1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问卷:北京地区消费者商业健康保险调查

  健康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健康保险时刻守护着您的健康。为了解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商业健康保险需求,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学会联合新浪财经开展本次北京地区消费者商业健康保险调查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随着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商业健康保险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商业健康险行业研究报告》预测,到2020年,中国健康险市场将达到1.3万亿元。

  数据统计表明,北京地区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水平较高,2016年,北京商业健康险实现保费收入323.2亿元,占全国健康险总保费收入的7.99%,位居全国第三位;北京地区共有商业健康险经营主体94家,是十年前的三倍,数量居全国首位。北京商业健康险广泛服务民生,积极参与全民医保体系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助推器”的作用日益显著。

  2016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实施意见》,提出了北京市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

  为了解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商业健康保险需求,提高消费者的健康保险意识,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功能作用的发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学会联合新浪网、和讯网、北京商报、“A智慧保”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共同开展北京地区消费者商业健康保险调查。

  此次消费者调查以网上调查问卷形式为主,采取线上线下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报告和调查结果将在7月底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张彦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