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晨报讯 中国境内机动车处境的频率正在提高,为了防范风险,4月19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正式发布《机动车出境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以下简称《出境车示范条款》)。

  据悉,《出境车示范条款》针对出境保险实际特点和需求,进行创新,在条款体例方面,保留原有“机动车损失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机动车全车盗抢保险”四大主险,精简附加险条款种类,保留“车上货物责任险”,“不计免赔率险”,“起重、装卸、挖掘车辆损失扩展条款”,“特种车辆固定设备、仪器损坏扩展条款”。在条款内容方面,根据出境情景,特别明确了出险地的保障责任范围、法律适用、保险期间问题,对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等条款进行了全面修改。

责任编辑:童美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