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2日16:06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新浪财经讯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下午3时,项俊波将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强保险市场监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陈文辉表示,从监管部门的态度说,对于海外投资是积极而又审慎。整个保险可运用资金规模现在是非常大的,13万4千亿,这是去年的数据,这么大一个盘子,虽然中国的市场也足够大,全球化的资产配置越来越重要。

  所以,态度一定要积极,而且从各个国家保险业的情况来说,随着规模的越来越大,都有一个全球化的配置问题。当然,一些比较小的国家和地区,比如像台湾地区,像韩国,或者像日本,全球化配置要求更高一些,但要有前瞻性,所以是一个积极的态度。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