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16:29 中国保监会网站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现将2015年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下简称“交强险”)业务情况予以公布。

  2015年会计年度结束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60家经营交强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出具了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交强险专题财务报告。中国保监会依法对保险公司交强险业务相关报告进行了审核。     

  经审计的各保险公司交强险汇总数据显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各经营交强险业务的保险公司共承保机动车1.84亿辆次,交强险保费收入1571亿元;赔付成本1081亿元,增提未到期责任准备金72亿元,各项经营费用467亿元(含营业税88亿元,救助基金21亿元)。2015年,交强险承保亏损49亿元,投资收益93亿元,经营盈利44亿元。

  2015年交强险业务详细情况和相关保险公司的交强险专题财务报告、精算报告,可以通过访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http://www.iachina.cn/)或经营交强险业务的保险公司网站查阅。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