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1日 19:0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近日,保险极客有针对性地推出员工福利定制服务,以极高的性价比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满意度、降低运营风险。

  “保险极客”是首家为企业提供福利计划定制服务的新型互联网保险服务机构,首次把互联网众筹的理念延伸到了传统保险行业,主要为客户提供保单管理、众筹保险、定制化保险、企业团险、一站式理赔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与服务。

  “现在一些中小企业在给员工福利这块相当头疼,他们也急需一些真正能为员工解决问题,也能给企业减少压力的福利。我们开发设计的企业团险服务,不但让企业以较低的成本实现了对员工的全面关怀,而且能有效提升员工认同感,有助于帮助企业分散风险、保留人才。”“保险极客”负责人任彬表示。

  突破传统保险业思维,专注企业团体保险,“保险极客”是第一家互联网团险服务机构,拥有投保灵活、操作简便、理赔迅速等优势。企业用户可以通过“保险极客”平台,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充分还原真实需求,在线定制方案、在线管理人员、在线报销医疗费等服务,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专属员工福利一站式解决方案。

  和传统保险机构相比,“保险极客”不仅是首家引入互联网众筹理念、首家推出互联网团险服务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机构,“保险极客”还是首家把冰冷的金钱转化为客户切实需要的服务和关怀的互联网保险服务机构。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