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21日,公司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通知:华安保险收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东的批复》(保监许可【2015】827号),对华安保险上报的《关于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请示》(华保报【2015】153号)作出批复如下:

  "你公司《关于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请示》(华保报【2015】153号)及相关补正材料收悉。经审核,同意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你公司26250万股股份、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你公司15000万股转让给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让后,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你公司4125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9.64%,海航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你公司的股份。

  请你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

  此复"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