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财险直通车被指侵权 律师称涉案金额超1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3:20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张轶骁)记者昨日获悉,即将赴港上市的人保财险(微博)在机动车保险电话营销业务中使用的“直通车”字样涉嫌商标侵权,目前已被诉诸法院。

  昨日,大连九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刚对记者表示,其2004年就向国家商标局注册了“直通车”商标,并于2008年1月获得批准,已在多项保险经营活动中使用。石刚要求人保财险停止在产品和业务中使用“直通车”商标。而根据保监会网站显示,允许人保财险自2009年10月1日起,在电话营销中使用“直通车”机动车条款和费率。

  石刚的代理律师陈若剑表示,推算涉案金额在100亿元以上。记者昨日致电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未置评,表示以法院判决为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