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15:2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1月5日在京举行。“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是由《保险经理人》杂志策划并实施的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本活动得到了行业监管及保险机构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国内各大主流平面和网络媒体均做了披露和报道,在业内外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本届年度风云榜设23个参评奖项,分人物和公司两大类,内容涵盖上一年度中国保险业界最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评审团由来自业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和保险业的前辈组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