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外资寿险保费负增长 友邦保险市场份额仅0.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0:58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孙雨)中国保监会日前发布前11个月保费收入,外资保险公司在寿险市场的总保费占比仅为5.37%,全国25家外资险企市场占比还不及新华人寿、泰康人寿(微博)国内第二梯队保险公司高。

  保监会数据显示,整个保险行业负增长的颓势已定,保费收入1.3万亿元,同比去年缩水1.35%,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微博)新华保险位列前三。而在保费市场份额中,外资保险越来越靠后,在外资排行榜中位列第一的友邦保险,市场份额仅为0.8%。

  而据记者统计,截至今年11月,约有七成外资寿险公司保费出现负增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