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监会查处中介业务 阳光财险40余人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保监会昨天透露,2010年四季度,保监会曾针对2010年上半年保险公司中介业务查处情况,分别向15家保险总公司发出监管函,要求相关公司对有关责任人员进行问责和全面整改中介业务违法违规行为,而近期保监会收到了这15家保险总公司按期报送的整改及责任追究等情况报告。

  15家总公司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共对100多名责任人员进行了内部行政处理。其中,免职26人、开除2人、警告45人、记过8人、罚款32人次计33.15万元、通报批评19人,被扣减奖金、取消评先资格、诫勉谈话等28人。此外,2人被依法移送司法机关,7家基层机构被通报批评。其中,阳光财险对黑龙江分公司及所属支公司进行较彻底全面的问责,共计对12个机构40余人实施行政记大过、警告、降职、诫勉谈话等处理措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