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股票型投连险表现较佳

  证券时报记者 伍 起

  本报讯 2009年,追求资金安全的投连险产品累计收益普遍落后指数,但也不乏佼佼者:在账户类型中,股票型账户表现最佳,货币型账户收益则不如意,只有0.96%。

  根据国金证券的统计,2009年股票型账户年度平均收益为54.42%,位居所有账户投资收益首位;其次则为混合偏股型账户,平均收益为42.91%;表现最差的则为货币型账户,其平均收益仅为0.96%。

  在最能体现保险公司投资能力的股票型账户中,不同保险公司的收益率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不管市场是涨还是跌,泰康-进取型投连账户均能跑赢市场,累计上涨136.63%,两年期收益累计达80.61%;而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的指数增强型投资账户和指数型投资账户在2008至2009两年期间的投资收益率仅为-43.70%和-33.78%,中美大都会股票型基金投资账户两年期投资收益率为-28.78%,也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由于资产配置比例不同,混合偏股型账户之间的收益差距也相对较大,2009年度平均收益为42.91%,而最高者却达72.01%。

  投资风格较为保守的混合偏债型账户,2009年的市场平均收益则达到了21.84%,债券型账户平均收益为2.12%,只有极少数账户略微下跌。

  金融e路通推荐在线购买的投资保险:

  泰康进取型帐户

  e理财投资连结保险

  e理财终身寿险(万能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