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票型投连险账户收益最大相差53%

  本报讯 在持续上涨的A股市场带动下,5月份投连险收益整体出现上涨,与此同时,近一年来的累积收益率显示,不同保险公司之间中长期股票型账户和灵活配置型账户收益出现明显分化。其中,在股票型账户中,排名最前和排名最后的两者收益水平相差近53.33%。

  在国金证券统计的25家公司的136个投连账户中,股票型、混合偏股型、灵活配置型投资连结保险理财账户平均收益均出现上涨,涨幅分别为3.83%、2.79%、2.88%。

  统计数据显示,自去年11月以来股市出现反弹至今已近7个月,各类偏股型投连账户净值也都有大幅的回升。不过,不同账户间中长期收益差距在逐渐扩大。

  根据国金证券的报告,在股票型账户中,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汇富人生投资连结保险B款、锦绣人生投资连结保险,最近一年收益率为-22.35%,远远低同期内行业-7.56%的平均收益率。中国人寿—进取股票账户的近一年收益为30.98%,远远超过了大盘和同业平均。综上可以发现,排名最前和排名最后的两者收益水平相差近53.33%。

  混合偏股型账户一年以来的平均收益率为-6.77%。其中收益最高的华泰平衡型账户收益率为1.16%,与最低的友邦保险财富通A款投资连结保险增长组合投资帐户-16.61%的收益率相差17.77%。

  混合偏债型投连险账户中,近一年收益率最高的中国人寿平衡增长账户9.83%收益率与金盛人寿卓越投资帐户-6.75%的收益率相差16.58%。债券型账户中,收益率最高的泰康人寿稳健收益型与生命人寿投连II号帐户稳健型相差11.11%。(伍 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